「雖然現在電子行事曆普遍,Google Calendar 好用,但是於日常生活記事,我是習慣紙本月曆,可以隨時註記撰寫,翻閲且一目瞭然。不過,吊牆壁上那種風景月曆翻閲註記不是很,一些機關團體送桌曆格子有點,所以我習慣自己印月曆,每個月一張A4大小月曆,印12張裝訂一起。」

週一排第一天是我習慣,因為週休二日,如果能六日排一起,會安排假期。
我知道有些朋友希望週日放到第一欄,但我沒有多餘精力維護另外一個版本,有需求人可以自行拿這份去改另一個版本出來!

長下面這個樣子,要使用話請直接上方下載版本:

第四年借用大大的月曆了,因為自己是沒有辦法完全拋棄紙本人;花俏格式適合記事,謝謝大大每年幫大家節省了很多製月曆時間!

我是第三年唷,感謝您分享,是瞭的表格實用!

2013年底開始持續使用,印完2017年,感謝了

我是第二年借用你日曆,你有想法,感謝你分享~~~!!!

謝謝分享,5/20補班部分與人事總處略有差異,自行修正。第二年你檔案囉~~~感謝!!!

您好,請問您説5/20補班差異,是哪一天有差異? 謝謝!

5/20無補班,人事總處公佈6/3補班,謝謝大大

感謝您分享,我們安排農事很,感恩。

您好,請問可以使用您月曆大量印製並且公開送公司客户嗎

我們覺得您排版很,謝謝!!

您好,問題!歡迎使用~
到時候送一份我,哈哈

感謝您了!! 不過我們會底座印上公司logo,若您嫌棄話…XD

第三年使用了,感謝您用心,謝謝。不過開啟word 後每個月最下方會切掉一些,話,能否告訴我,你設定格式邊界大小,感謝。

感謝了,三年前用了後,每年來您這兒取用,棒!

第2年使用您月曆,感謝分享~~
^^

您好,月曆上面是標示9/28沒錯啊,還是有什麼錯誤我看到?

謝謝dada,不過我dropdox下載兩個word檔顯示9/27教師節,我自行修正。感謝無私分享。

延伸閱讀…

日期有規律!「2023、2017年排序同」月曆可通用

自製台灣2017年月曆(含台灣節日及農曆節氣) [Word/PDF]

好像是第3年使用您年曆了,放在公司使用,記公事很。謝謝!

了,縮小一半墊桌面下。謝謝製作分享~

謝謝你,年底要做明年 有點

1月有31天,可是我下載後打開只有29天~

您好,這是因為一月份畫出來會橫跨6個星期,所以若要全部畫同一頁,會導致格子變,因此當遇到這種情形時,會第六週多出來30/31日合併到下個月格子裡面

第三年dada這邊報到,感謝您每年做出這麼行事曆。

謝謝版主無私,希望下次顏色能

延伸閱讀…

【2017年日曆每月】公元前722年|公元2200年|香港天文台

日曆表2017年日曆全年共366天- 記事日曆

農曆一年有十二個月,月份有大有小,月三十日,月二十九日。使農曆離季節交替週期,農曆每三年左右會有一個閏月,含閏月農曆年有十三個月。閏月名稱取上一個月月數,然後前面加上「閏」字。例如2017年農曆丁酉年六月後是閏月,謂「閏六月」。

現在農曆干支紀年,干支來紀月、紀日和紀時,但民間使用。月干支,這裡漢武帝太初元年(公元前104年)起月曆才註有月干支。

從以前別人文章中看博主文章,深深喜歡上了博主文章,到今年終於可以每天看到博主文章,受益,並切身踐行,有相見感覺,後悔目前年紀才能看到博主文章,預祝博主2017年繼續,發好文!

張貼留言
避免垃圾廣告留言過多,開始測試「留言管理」機制,讓我可以回應讀者留言,並過濾掉廣告,但只要不是廣告留言會通過審核。

萬年曆是記錄時間範圍內陽曆(曆)曆(農曆)日期和年曆;萬年只是一種象徵,表示時間跨度。

每到一年即來臨時刻,事情之一,不外乎國定假日、節日加入到行事曆中,這樣才能安排假期,是有計畫出國朋友。而現今多人使用日曆工具, Google 日曆屬,是,Google 內建好「台灣節慶假日」日曆,讓我們只要一鍵加入它,所有 2017 年國定假日節日會通通幫你建立,不用手動一一打上去,且!知道怎麼加入嗎?繼續下看吧!

接著假日選單中找到台灣節慶假日,點選右側「訂閲」功能,這樣完成啦!

左側其他日曆選,會多了台灣節慶假日日曆,預設顏色綠色,如果喜歡這顏色可以自行更改。

瀏覽右側日曆時,如果是國定假日會標示出來,不用在手動一一輸入,因此確定有話可以開始安排假期啦!

萬年曆是記錄時間範圍內陽曆(曆)曆(農曆)日期和年曆;萬年只是一種象徵,表示時間跨度。

萬年曆包含曆、宜忌、五行傳統信息,提供日期查看,為出行提供指導。

相關文章